何必认识那个下蛋的母鸡呢
146 3

【绿蓝】关于“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是个略沙雕的脑洞,纯糖无虐,请放心食用=w=


 

【普通版1.0】

绿:“小蓝,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蓝:“啊??怎、怎么了……”(紧张)

绿:“怪可爱的。”

蓝:“……好、好了我知道了……”

绿:“我喜欢你。”

蓝:“!!别!别说了……!”

【普通版2.0】

蓝:“小绿,我……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绿:“恩?”

蓝:“怪好看的……”(声音渐小)

绿:“嗯,我知道。”(笑)

蓝:“…喂!”

【死对头版1.0】

蓝:“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绿:“……”(绕开走)

蓝:“绿毛龟你给我站住!!你就一点都不好奇你今天怎么怪吗??!”

绿:“我为什么要听一个我最讨厌的人在我面前像只猴似的上蹿下跳地瞎嚷嚷。”(冷漠)

蓝:“hfd﹫ξη#%ιjh*f!sh⅛ζfishf#$&ijgkdf℃#¤jkdifjl*i!!”

【死对头版2.0】

绿:“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蓝:“??你今天吃错药了还是没吃药问我这个?要你管!”

绿:“啧。怪傻的。”

蓝:“……好巧我觉得你比我更傻。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

绿:“彼此彼此。”

【死对头版2.5】

绿:“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蓝:“??你今天吃错药了还是没吃药问我这个?而且谁要你管?!”

绿:“怪傻的。”

蓝:“……好巧我觉得你比我更傻。你这人怎么这么……”

绿:“不过傻得挺可爱的,我喜欢。”

蓝:(猛然惊醒)

蓝:???什么玩意……

 

今天的绿蓝也对彼此深恶痛绝,真是可喜可贺。=v=


评论(3)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兔isHare | Powered by LOFTER